发布于 

【GUMI】逆夢ランデヴー【なつめ千秋】

千秋大佬昨天投了第十首术力口曲子,还是一如即往的好听啊。

曲/なつめ千秋 Twitter@cak_ntm
Illust/おはぎ Twitter@ohagi_FAULHEIT
Movie/みず希 Twitter@mzk_i6

千秋虽然投稿不多,但是每首曲子都非常高。第一次被他圈粉是他在14年5月投稿的第四首曲子,用gumi调教的センチメンタルな愛慕心 ,这首歌到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V+曲之一(单画pv也很好舔),这首歌的调教真的是神了,甚至让我听着就有恋に落ちた的感觉,n站上也全是粉色弹幕
有机会真想买一张千秋的碟(虽然没办法放)。

链接

歌词

まるで意味のないレジスタンス
正義も悪もないその誤魔化し
喋れば喋るほど嘘がバレてしまいそうで怖じ気付いてんだろう?

バカなふりをして生きるのもそろそろ飽きてきた頃さ
繋いだ指がほどける前に全て曝け出すから

同じ顔してカッコつけて飾っても
頭ん中からっぽなんてダサくない?
そんな薄っぺらいハートに踊らされて
自惚れる自分ってどうよ?
派手なピストルで目を覚ましてくれ

まるで意味のないサレンダー
間抜けの群がるそのまやかし
やけに得意げなマジョリティーのつら 蹴り飛ばしてやろう

認められたいくせに今日だって怠けて無駄にしたんだろう?
口から出任せで生きてたら時間が減ってゆくだけさ

どこで誰と何しようが興味ないさ
わざとらしく演じちゃって寒くない?
そんなつまらないハートに踊らされて
悦に入る自分ってどうよ?
ふざけたセリフで汚さないでくれ

誰も知らない星の海で無重力の夢とランデヴー

同じ顔してカッコつけて飾っても
頭ん中からっぽなんてダサくない?
そんな薄っぺらいハートに踊らされて
自惚れる自分ってどうよ?

どこで誰と何しようが興味ないさ
わざとらしく演じちゃって寒くない?
そんなつまらないハートに踊らされて
悦に入る自分ってどうよ?

安いプライドで邪魔しないでくれ

翻译:

翻译来自:@弓野篤禎_うゆピギィ
逆夢ランデヴー:反梦幽会

简直毫无意义的抵抗
既非正义也不是恶事的那伪装
感觉越说谎言就越是要暴露所以就胆怯起来了吧?

装作傻瓜活着也该到了厌烦的时候了吧
在相握的手指松开前我会将一切暴露出的啊

就算摆着同一张脸装样子粉饰着
脑袋里一片空白那可不太俗了吗?
被那样肤浅的内心操纵着
自以为是的自己怎么样啊?
让我用这华丽的手枪让你睁开双眼吧

简直毫无意义的投降
傻瓜群聚的那欺骗
那相当得意洋洋的多数派的嘴脸 让我都给你踢飞吧

很不想承认但今天你也是没卖力白过了吧?
靠信口开河活着只会时间越来越少啊

在哪里和谁做些什么我才没兴趣啊
不自然地装给别人看不觉得心寒吗?
被那样无趣的内心操纵着
满心欢喜的自己怎么样啊?
别拿那开玩笑似的台词玷污我啊

在谁都不知晓的繁星之海与无重力之梦幽会

就算摆着同一张脸装样子粉饰着
脑袋里一片空白那可不太俗了吗?
被那样肤浅的内心操纵着
自以为是的自己怎么样啊?

在哪里和谁做些什么我才没兴趣啊
不自然地装给别人看不觉得心寒吗?
被那样无趣的内心操纵着
满心欢喜的自己怎么样啊?

别拿那廉价的自尊心打扰我啊

初音ミク Wiki

逆夢ランデヴー
https://www5.atwiki.jp/hmiku/pages/38524.html
这网站更的真快啊,是有机器人吗……